先道歉,这个月的状态真是拉完了。

  先是手腕扭伤,又被确诊腱鞘炎。

  本来语音码字好好地,结果广州这几天热的离谱。

  我靠,明明气温计就32度,但感觉像是九个太阳在晒,能给人热晕过去。

  今天起床后就喉咙疼,刀片嗓,话都说不出来,语音码字直接被封印。

  好在手腕静养了一周时间舒服多了,感觉再有个一周就能恢复。

  再请一天,休息下。

  感谢各位读者老爷的理解!